当前位置:

加快建设“三地四区” 雁峰区着力营造稳定和谐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高曙光 蒋楠 编辑:唐韵 2018-05-10 09: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高曙光 记者 蒋楠)5月8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会议科学研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确保各级各部门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牢记在心、紧抓在手,为加快“三地四区”建设营造持续、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安全生产绩效管理考核情况和表彰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各镇、街道,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区生态环保委员会成员单位向区政府递交了工作责任书。

  “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把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牢记在心、紧抓在手。”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说,大家要筑牢安全生产保障网,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提升安全生产条件、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切实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实现发展为民、发展惠民,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加快“三地四区”建设营造持续、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如何真正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同时,要集中力量解决好湘江饮用水源保护、城市黑水体治理、幸福河生态修复等突出环境问题,用铁腕、出重拳,严厉打击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领域各类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高曙光 蒋楠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