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在跨境电商渠道查获旧衣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张文博 编辑:向宏鑫 2018-05-10 09: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通讯员 张文博)记者昨日从长沙海关获悉,近日长沙海关对首次在跨境电商渠道查获的一批违规进境旧衣物进行集中销毁处理。

  长沙海关现场业务处关员在对从英国进口的货物实施开箱查验时发现,其中一批申报为“婴儿奶粉”的包裹中实际夹有围巾等衣物,经检验检疫查验关员初步验核为旧衣物,现场关员根据相关规定,对该批夹有旧衣物的包裹进行暂扣处理。

  旧服装属于我国明令禁止进境物品,极易携带传染病病原体、病媒生物及各种化学物质等,可能会使人感染各种皮肤病或其它疾病,也存在引发大面积疫情的严重危害。随后长沙海关依法对该批旧衣物进行集中销毁处理,并对相关跨境电商经营公司进行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张文博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