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年实现全省自然村“组组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李丽 2018-05-10 09: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9日讯 服务精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离不开一个“路”字。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调度会,明确从2017年至2019年,湖南将开展3.6万个自然村的水泥(沥青)路建设,总里程为4.37万公里,使全省自然村实现“组组通”。

  建设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2万公里,是湖南交通人在今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庄严承诺,也被写入《湖南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从2017年至2019年,全省将开展3.6万个自然村的水泥(沥青)路建设,总里程为4.37万公里,使全省自然村实现“组组通”。去年,湖南完成3000个自然村、4000公里村路建设。今年,全省通水泥(沥青)路的自然村为1.8万个,建设里程达2.17万公里。明年,湖南将完成1.5万个自然村、1.8万公里水泥(沥青)路建设。

  2017年11月,湖南启动实施全省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

  ■记者 和婷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