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品牌日”活动今日上海开幕 陈向群对湖南馆巡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徐丹 2018-05-10 09: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上海5月9日电(记者 邓晶琎)2018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以下简称“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湖南代表团率28家品牌湘企参展。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对湖南馆进行了巡馆。

  据国务院批复,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今年举行首届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就,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品牌良好形象。全国各省市区、主要央企等50个代表团参展。

  走进湖南馆,巨大LED屏幕下方,“创新促升级、开放育品牌”的主题赫然醒目。工作人员正进行开幕前的最后扫尾工作。

  现场,华菱集团展台上的自主品牌产品吸引了不少外省客商驻足。

  “涟钢自主研发的高强用钢,打破了过去该产品国内市场只能依靠进口的局面,现在已占据全国6成市场。”华菱涟钢市场部部长卢定宇介绍。

  本届活动共有中联重科、华菱集团、湖南华升、远大科技、三一重工、湘丰茶业、果秀食品、湖南山猫吉咪等28家湘企参加展示。

  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目前已有驰名商标402件,数量居中西部第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