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接听市长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唐韵 2018-05-10 09: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芦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接听“12345”市长热线。

  红网时刻株洲5月10日讯(记者 龙琦)5月9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接听了市长热线。2个小时内,19位市民打来电话,内容涉及违停、道路加宽或修缮、服装出口、城市提质、垃圾清运等各个方面。杨晓江都一一进行了答复,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马上就办”,将市民反映的问题落实到位,在3个工作日之内办结。

  杨晓江表示,芦淞区作为株洲市的商贸区和老城区,不仅有很多商业价值较高的商区,还有很多有文化特色的区域。为此,芦淞区政府将结合这些区域的商业特色,打造株洲市的特色楼宇、特色街区,挖掘和承载本土文化。芦淞区政府制定了“定特色、畅交通、清摊贩、理管线、美立面、建机制”等措施,统一这些区域的颜色和色调,让它成为一个体系和系统。“像中心商业区的钟鼓岭、电信大楼、平和堂等地,都将根据地域特色和老城区的特点,将这片区域打造成芦淞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杨晓江表示,株洲市正在朝更高目标的文明城市迈进。为此,芦淞区的城市工作将把短板找出来,把弱项找出来,把重点抓出来,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并主动接受市长热线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以此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工作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