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迫多年女友卖淫 他说“感情没有钱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许又林 周梓颐 编辑:陈纲 2018-05-10 10: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许又林 周梓颐)湖南张家界一男子强迫女友卖淫,并直言感情没有钱重要。5月8日,这名涉嫌介绍卖淫男子被张家界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民警调查,涉嫌介绍卖淫男子李某,37岁,湖南张家界人。2017年3月,李某在广东省英德市开了一家服装店,和女友张某一起经营。由于经验不足,导致经营不善,生意逐渐萧条,李某还欠了一屁股的债。

  就在李某觉得走投无路时,此前就对李某女友张某十分感兴趣的王某提出,只要能让张某陪自己一晚,自己会给一个让李某满意的好价钱。听了王某提出的条件,李某不顾自己与女友多年的感情,威胁张某如若不同意,就将张某的裸照公布在互联网上。当张某苦苦哀求李某时,李某更是直言:“在这个现实社会,感情没有钱重要”,张某无奈之下只得答应了李某。得到钱后的李某和张某尝到了“甜头”,认为这种买卖“既不费力而且来钱还快”,何乐而不为呢?于是李某就带着女友张某走向违法的道路。2018年1月,英德市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这个卖淫嫖娼的窝点,李某闻风潜逃,被警方上网通缉。

  李某潜逃至老家张家界躲避风声。5月8日,李某以为风声过了,准备从张家界火车站乘车去外地,在进站口接受身份检查时,民警发现其是一名通缉在逃的嫌疑人,当场将其抓获,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许又林 周梓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