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8家企业被省食药监局通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李丽 2018-05-10 10: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9日讯 近日,省食药监局发布对28家企业的检查结果,其中包括10家医疗器械企业、4家饮用水制造企业,以及矫形技术开发企业、医疗科技企业等。

  检查发现,湖南恒新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存在检验室缺少酸碱度检验设备、主要检验仪器和设备无明确的操作规程、现场未提供产品放行程序等5项严重缺陷。长沙美冠达牙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存在生产车间(蜡型室、排牙室)无温度、湿度和通风设施;生产负责人杨伟杰没有口腔修复学或相关专业的学历等12项问题。湖南千金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企业未定期进行管理评审;原材料库分区不明显等4项一般缺陷。

  生产环境条件不合格是不少食品、饮用水生产企业的常见问题。如桃江县博士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设有的气泵室内放有风扇、消毒剂等物品。安化天柱山山泉水厂车间风淋室和储水罐的上方积有灰尘,未及时清理。益阳市碧云泉纯净水有限公司擅自改变许可条件,包装间与办公室直接相连通。益阳市赫山区益方纯饮用水厂卫生间设置在包装材料库内,且没有洗手设施,散发臭味。■记者 黄亚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