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津 2018-05-10 10: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长沙县召开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讨论研究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县科协等群团改革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副县长黄泽红、彭正球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协、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依次围绕上级改革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就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落实上级改革任务进行了发言。

  “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杨莉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群团改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做好基础工作的落实和对接,加强统筹,按顶层设计要求,优化机构设置,完善管理模式,创新运行机制;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以改革推动群团组织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对标督察要点,狠抓改革任务落实。县委改革办要主动指导和督察,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