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理论骨干专题研修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杨滋 2018-05-10 14: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理论骨干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开班。

  红网时刻湘西5月10日讯(记者 彭晗)5月10日,湘西州理论骨干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举行。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参加。

  曹普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在2018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就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三个天天”的要求,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此次举办全州理论骨干专题研修班,就是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湘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真正做到“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曹普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让“三个天天”成为自觉。要着重从学习层面、宣传层面、研究层面来把握,落实到理论工作上,自觉把“三个天天”推向深入;二要强化学习抓手,让“三个天天”落地生根。要突出重点、持续用力抓理论学习,要创新形式、凝聚合力抓理论宣传,要精准发力、接通地气抓研究阐释;三要突出成果转化,让“三个天天”开花结果。推动全州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将新思想贯穿到湘西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领域;推动全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次大学习”的号召;推动全州广大党员干部来一次思想洗礼。

  此次培训为期2天,整个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引导学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渊源、科学方法论和党建思想。参加这次培训班的人员有湘西州直单位、吉首市、湘西经济开发区理论骨干。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