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 编辑:唐韵 2018-05-10 11: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召开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5月9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召开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永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

  会议指出,前阶段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通过高位推动,高度负责,高质量办结,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还存在一定的困难和问题,下阶段工作将任务更重、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七带头”“五包”职责制,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履职,改进作风,综合实策,提高办理质量,按时办结好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件,确保件件着落,件件能办结。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把办理中央、省委交办的信访件当作政治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来落实,把交办的信访件办理工作看成维护社会稳定,了解基层民情民意,凝聚党群干群关系,全面从严治党的平台、窗口和试金石,务求道县在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中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