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菖路村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贺武 谭诚 编辑:唐韵 2018-05-10 11: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贺武 谭诚)5月9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横岭乡菖路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菖路村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陈丽萍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要与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实事摆上重要议事议程;要坚持严标准,务必要按照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扶贫工作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脱贫标准查找差距,对症下药,有的放矢;要坚持责任上肩,对照列出的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逐一明确工作责任,迅速交办,将责任落实到单位到个人。

  李天明要求,要坚持安全发展,要加强扶贫项目的管理,严格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廉洁关;要坚持县主责、乡(村)主抓、群众主体的责任体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要坚持年内脱贫目标不变,要按照2018年底整村出列、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工作目标,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坚持扶贫创新,切实做好扶贫与扶志、抓扶贫产业与稳定就业、社会扶贫与优质增效结合文章,切实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贺武 谭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