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关闭取缔企业29家

来源:红网 作者:谭玉娴 蒋楠 编辑:唐韵 2018-05-10 14: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谭玉娴 记者 蒋楠)5月8日上午,衡阳市安监局督查组到衡山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传达5月7日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的开展。

  衡山县12个乡镇、23个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单位按照实际制定了“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有序开展打非治违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800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796家,查实举报的非法违法行为3起,关闭取缔企业29家,责令停产整顿企业5家,没收非法所得及行政罚款65.24万元,约谈企业领导2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查组听取了衡山县安委办关于上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随机抽查了衡山县交通和旅游局、白果镇。重点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一单四制”工作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汛期安全防汛等情况进行综合督查。

  督查组对衡山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各单位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玉娴 蒋楠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