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唐韵 2018-05-10 14: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恒)5月9日上午,双牌县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扶贫开发会议精神,总结表彰2017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任务和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活动。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以及所有在家在职的县级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跃斌主持。

  苏小康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思想认识不深刻的问题;要对照目标要求,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查摆差距短板,解决好工作底子不明的问题;要开展专项整治,强化正风肃纪,解决好作风漂浮、工作不实的问题;要加强教育引导,树立先进舆论,做好扶志扶智,探索建立奖补机制,解决好内生动力不强的问题;要突出产业和就业,探索产业发展新途径,增强造血功能,解决好持续增收困难的问题;要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强本固基,解决好基层组织不强的问题;要把抓信访问题作为抓巩固提升、抓基层党建、抓群众工作的主抓手,注意标本兼治,解决好扶贫不满意的问题;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和落实好五级书记负责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面推动工作得到落实。

  会议对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先进驻村工作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管理局)党委书记递交了2018年减贫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