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查组来汨罗“把脉”群团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14: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周敏)5月8日,湖南省总工会巡视员周乐红率省督察调研组一行来汨罗,就群团改革工作情况 “把脉问诊”。岳阳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汨罗市领导李冯波、易红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屈子祠镇、古培镇等地,实地查看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共青团“青年之家”、妇女联合会、科学技术协会等平台和阵地建设,听取相关汇报,询问基层群团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汨罗市有包括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在内的群团组织10家。2017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岳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汨罗各群团单位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出台改革方案,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进汨罗市群团改革工作落实落地。

  周乐红表示,群团组织改革涉及任务重、难度大,汨罗要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群团改革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原则,整合资源,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以党建带群建,以群建促党建,为岳阳乃至全省群团改革工作创造“样板”。

  李冯波表示,汨罗一定按照调研组要求,把准方向,创新思路,抓紧落实,打造亮点,把群团组织建设得充满活力、坚强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