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巡河聚焦问题整改 确保景美水清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14: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潘贞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5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率冷水江市水利局、畜牧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铎山镇开展巡河及防汛检查。

  易振一行先后来到良溪河、油榨坝河、湴泥水库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河道长度、水库容量、水质、环境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良溪河河道两岸居民、商铺众多,当了解到良溪河流域不仅存在企业、养殖场、餐饮屠宰废水直排问题,而且河道淤积十分严重,给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易振要求,水利局、铎山镇等部门要加强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尽快拆除河道栏杆、清除淤泥,畅通河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易振指出,巡河、巡水库,巡不是目的,关键在于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理顺职责职能,以问题为导向,科学制定解决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整改到位;要科学制定河道水库环境保护方案,切实美化绿化河道环境,确保河道、水库景美水清。当前正值雨季,要提高防汛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和河道清理清淤工作等基础工作,畅通河道,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