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泉塘派出所民警借助微信帮走失老人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胡敦荣 编辑:马丽红 2018-05-10 18: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泉塘派出所民警借助微信顺利帮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胡敦荣)“如果您认识我,请带我回家,我想回家,可我不记得我住哪里,我叫刘佩芝现在在泉塘……”5月9日,一条暖心的微信在朋友圈扩散,原来是长沙县公安局泉塘派出所民警为了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寻找家人”信息。

  长沙县公安局泉塘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位80岁左右走失的老婆婆,老人家记不全自己的名字,民警现场无法确定身份,便将她扶上车,接回了派出所。

  民警根据老人特征,初步判断老人应该就住在周边,于是就以第一人称编了条标题为“如果您认识我,请带我回家”的信息发到了微信朋友圈。

  此微信一发,立马在朋友圈产生极大反响,被广大朋友大量转发,两小时后,走失老人的家属在网上看到了这条信息,并且通过信息内的电话号码,来到泉塘派出所接走了走失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胡敦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