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交办2018年重点督办代表议案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15: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5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重点督办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将李振兴等7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举全市之力支持娄底幼师升专建设的建议》等5件建议确定为2018年度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并跟踪督办2017年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代表议案《关于毛易、铎山、渣渡、锡矿山街道片区内公路提质升级改造的议案》,由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分别负责重点督办工作。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要求,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认真督办,一把手要亲自抓,把议案相关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排好工作时间表,按法定要求认真办理到位;相关委室要增强责任心,全程跟踪督办代表议案、建议,坚决按法定要求办理到位,做好做实人民群众真正所需、所盼的事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