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行防邪反邪宣传教育进学校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田黎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15: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师生在“2018年保靖县万名师生签名活动”横幅上签名。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田黎)为了提高广大青少年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引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月9日,湖南省保靖县防邪反邪宣传教育进学校启动仪式在碗米坡小学进行。

  湘西州反邪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原州政法委副书记伍道春,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梦扬等出席启动仪式,县教体局、碗米坡镇相关负责人及碗米坡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碗米坡小学全校师生表演了原生态的土家摆手舞、竹竿舞,师生们伴随着欢快的节奏用热情的舞蹈来迎接防邪反邪宣传教育进学校。全体与会人员还郑重地在“2018年保靖县万名师生签名活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随后,学生们认真阅读防邪反邪宣传书。反邪教教育从娃娃抓起,让广大青少年有一个良好的信仰,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更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田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