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全面“对表”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郭海龙 编辑:康晓乔 2018-05-10 15: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郭海龙)5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易地扶贫搬迁纳入扶贫工作“重中之重”,必须和标准要求“对表”,以超常措施抓落实。

  会议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工作推进情况,就近期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认为,做好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是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沅陵能否如期脱贫。全县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工作协调调度。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积极推进。

  会议强调,要妥善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用责任和担当确保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如期完成。对重视不够、领导不力、工作滞后的单位负责人,要顶格问效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郭海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