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星级景区首个游客书屋亮相浏阳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5-10 15: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娜)“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5月9日上午,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广场响起一阵朗朗读书声,小记者们进行的红色经典诵读,拉开了“品味书香畅游景区”书香景区建设启动仪式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主办,湖南浏阳市总工会、浏阳日报社、文家市镇政府及市图书馆合作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在公众教育当中的引领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记者们与浏阳知名作家彭晓玲进行了交流,之后还参与了儿童读书跳蚤市场。

  昨日也是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游客书屋正式开放的第一天。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游客书屋是湖南星级景区首个游客书屋,内有藏书近5000余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将充分利用好游客书屋、晨读角学习平台,通过开展“我阅读、我成长”“馆校读书共建”“读红色经典,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等活动,进一步推进书香景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