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规范夜市秩序 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刘建中 编辑:杨滋 2018-05-10 16: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执法现场。

现场撤收。

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曾伟 刘建中)“老板,请将外面的桌子和棚子收起来”。5月9日晚7时许,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新邵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对五月天夜宵店的占道经营行为正在进行规劝,拉开了夏季夜市整治序幕。

  此次整治行动由新邵县城管局牵头,会同县食药工商监督管理局、县环保局、酿溪镇等部门组成5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主要对夜宵摊点噪音、油烟污染、违规占道、出店经营、乱摆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联合整治时间为一个月,整治行动按区域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临江路、滨江路、新阳路、资码街、蔡锷路、东西路等夜宵摊点、小餐饮店进行集中整治。

  “我们要求各经营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不得占道经营和破坏卫生;督促经营店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对无证无照经营的夜宵摊点、小餐饮店进行依法取缔。”该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他们采取管教结合的方式,逐户展开宣传教育,耐心讲解夜市摊点管理规定,规范夜宵摊点经营行为。行动当晚,执法人员检查了夜宵摊点和小餐饮店共57家,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5份。

  今后一段时间,新邵县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等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夜市整治活动,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夜间生活环境,让新邵的形象更好、蓝天更蓝。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刘建中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