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黄晟 编辑:杨滋 2018-05-10 16: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恒 黄晟)为切实做好公路、桥梁等安全保护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5月10日,双牌县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在县文化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通过横幅、展示板、海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公路、桥梁安保意识及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中,执法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货运车辆的承载跟超限规定。同时,深入各乡镇、厂矿企业、学校及各碎石场发放路政、治超宣传资料1000余份。

  双牌县公路局路政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路政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司机及群众的护路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黄晟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