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自查自纠清退违规资金42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常海 杨庆 编辑:龙芳华 2018-05-10 19: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欧阳常海 杨庆)近日,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桂阳县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清退工作,共清退违规资金428万余元,涉及2万余人次。

  自省市启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治理以来,桂阳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签订了专项治理工作承诺书,对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每一笔红包礼金,都必须逐一清理核实,严格标准,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违规的资金追缴清退到位。

  为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有效开展,桂阳县成立了专项治理办公室,公布了举报电话,接受社会举报和监督,对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方面的举报和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论职务高低,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收送双方都要进行处理。今年以来,桂阳县已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6起,党纪政纪处分10人,问责1人。

  下一步,桂阳县将坚决按照省市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形成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常海 杨庆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