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注重园区功能区规划 构建“一心七区一走廊”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5-10 23: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5月10日,湖南省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透露,道县注重园区功能区规划,将构建“一心七区一走廊”,为园区升级奠定基础。

  “一心七区一走廊”是:建设道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优质粮食、现代油茶、特色柑橘、优质蔬菜、生态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休闲等七大农业产业园区,开发“宝珍故里-福岩洞-玉蟾岩-月岩—敦颐故里-两河口-鬼崽岭”乡村旅游观光走廊。

  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构建“一心七区一走廊”的同时,园区建设上,道县将按照规模化、设施化、标准化的要求,对园区进行水、土、路、电及设施设备等综合配套建设,达到“田成方、路成网、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标准,着力提高园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同时强化对园区规划实施的监管,完善园区规划监督检查制度,建立园区规划问责机制,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建设的行为,维护规划的公共性、权威性和严肃性。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