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游湘军乘风号】华视坐标第四次精彩亮相文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陈雪骅 2018-05-10 23: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5月10日至14日举行,湖南17家动漫游戏企业组成动漫参展团,推出“漫游湘军乘风号”。从10日开始,红网文化频道推出系列报道,全面展示正在崛起的“动漫湘军”新成果、新风貌。

湖南华视坐标传媒动画有限公司展区内的VR体验区。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袁思蕾)今天,湖南华视坐标传媒动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视坐标”)携原创项目《竹侠》、合作项目《马可波罗东游记》衍生品等第四次精彩亮相文博会。

  华视坐标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动漫内容创作团队之一,拥有专业技术人才120人。也是国家级动漫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2016年全国文创企业最具投资成长性企业。团队拥有多年国际化影视项目合作经验,专注三维大型动画电影、电视剧全流程创作以及VR游戏内容开发。

  华视坐标主要以动漫创作(影视剧为主)+互联网(渠道推广)+传统产业(动漫营销用故事包装品牌)为核心思路打造动漫新业态,拥有从创意策划制作到整合营销的完整卡通产业链。公司利用多年的媒体营销资源,依托CCTV、金鹰卡通卫视等全国400家电视台,优酷、土豆、爱奇艺等50多家新媒体和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形成了跨越新老媒体的全网发行渠道,可为客户提供全套动漫品牌商业运营解决方案。

  成立至今,华视坐标打造了众多知名动漫影视项目,如大型产业型电视动画《X特步.梦想总动员》《马可波罗东游记》,合作3D电影《冲锋号》《韶山少年》,知名栏目合作《疯狂麦咭》《爸爸去哪儿贺岁版动画》、西班牙动画电影《Donkey Xote》,加拿大动画电视剧《 Tripping the Rift》等。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