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卡在手钱却不翼而飞 石鼓警方缜密研判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廖茞 编辑:康晓乔 2018-05-11 11: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红网时刻衡阳5月11日讯(记者 宋美君 记者 廖茞)滴滴司机李某因手机丢失,手机绑定银行卡未及时挂失,卡内5万元不翼而飞。湖南衡阳石鼓警方经过研判分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4月2日,李某来到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潇湘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是位滴滴司机,前几天跑车时手机丢失,随后银行卡内近五万元钱也不知去向。

  根据受害人回忆,在大约5天前他驾车跑滴滴时,突然发现自己一台手机不见了。但是当时他并未及时补卡,更没有将该手机号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挂失。掌握该情况后,办案民警在分局网安大队有力支撑下,通过技术手段进行广泛取证,逐步缩小范围,最终研判出了嫌疑对象——滴滴乘客张某。

  经大量摸排及蹲点守候,民警于5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张某到案后,开始还抱有侥幸心理。先是佯装毫不知情,后又编造出一位名叫“小泉”的好友作为替罪羊。但在民警前期调查出的扎实证据以及强大心理攻势下,张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张某称,为弥补自己在理财平台的投资亏损,他在乘车时临时起意盗窃了滴滴司机李某的手机。随后他乘受害人李某未及时报警且未解绑手机银行,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分数次转走受害人银行卡内近五万元人民币。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廖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