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首家公益型儿童乐园在翠竹园社区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阳荣 李露 编辑:于佳丽 2018-05-11 0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孩子一起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阳荣 李露)日前,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翠竹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4个房间里来了许多孩子们喜爱的物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读物4000多册、益智学习用品、电脑及投影设备……这是永州首家公益型儿童乐园。

  该乐园由冷水滩区善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借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众筹完成,共筹资20余万元购置书籍和读书设备,社区免费提供场地。儿童乐园围绕安全、文化、关爱、健康开展系列公益活动,由社会志愿者义务组织孩子们开展活动,免费为儿童授课,自2018年2月落地翠竹园社区以来共开展活动6次,130余人次儿童参加,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刘阳荣 李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2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