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义诊献爱心 石鼓医院给养老院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全鹏程 记者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5-11 09: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医务人员为40多名老年人送温暖。

  红网时刻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国华 全鹏程 记者 石珊)“量血压、测血糖、询问病史……”5月10日上午,细雨霏霏,但衡阳市石鼓区来雁塔社区养老院内暖意浓浓。衡阳市石鼓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医务人员来到该养老院,开展“健康义诊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为这里40多名老年人送温暖。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仔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生活习惯、作息时间、既往病史和用药情况,并针对性进行中医保健等知识指导。党员医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光荣义务,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爱心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全鹏程 记者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2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