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车占道被泼垃圾 业主:虽然行为过激 但很解气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18-05-11 09: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5月10日上午,在长沙岳麓区麓谷林语小区内,两辆车停在路边,其中一辆车上盖了不少垃圾,另一辆车上干脆扣了个垃圾桶。此张图片被发到业主群中后,竟引来业主“纷纷点赞”。

  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进行现场走访,两辆车的位置比较特殊,位于小区C区和D区停车场的出入口旁,一辆车的尾部离双向车道的隔离带较近。两辆车一前一后,占据了大部分位置。

  业主彭先生说,这里算是C、D住宅区的“交通咽喉”,早晚高峰时,这两辆车停在此处会加剧拥堵。业主们推测,可能是某个车主对违停忍无可忍,做出此举泄愤。在业主群中,大家纷纷“点赞”,表示“虽然行为过激,但很解气。”

  小区物业保安部的刘师傅介绍,此处为消防通道,但经常有违停情况。为防止此情况,物业与业主曾产生过肢体冲突,“我们以前试过锁车,但被车主打了。”

  据悉,两辆车分别属于一名小区业主和外部人员,其中一辆白色奥迪还未上牌照,有车主看到车后非常愤怒,还报了警。事后,污损车辆已由车主自行清洗。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2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