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行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煜阳 王越 宋赛娅 胡湘宁 编辑:陈纲 2018-05-11 10: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马煜阳 王越 宋赛娅 胡湘宁)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及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吉首大学于5月8日下午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张家界校区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交流会,会议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长刘炼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副校长罗金铭,张家界校区学工办主任张建喜,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晏海清,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谈宗凡,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出席会议,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活力团支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团代表近两百人参会。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罗金铭宣读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先进团支部”代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代表等依次颁发获奖证书。颁奖后,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社团、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情况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并对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培养与认可表示感谢。随后,全体成员重温了宣誓仪式的入团誓词,重温了团员权利与义务。

  大会接近尾声,王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长期奋斗在共青团岗位上的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校所有的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绯从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勤奋刻苦学习、筑牢成才之基;各级团组织强化服务,把握重点争取再创佳绩三个方面寄语广大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认清形势、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立志高远,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和十九大精神的忠实实践者。同时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让每一个青年学生都争做优秀,使整个校园都充满向上、向善的蓬勃生机与青春活力。

  本次大会进一步引导了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了学校各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成效,展示了广大优秀团干、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先进团组织和团员在青年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青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马煜阳 王越 宋赛娅 胡湘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