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一小车将骑摩托男子撞伤 初步认定涉嫌故意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编辑:唐韵 2018-05-11 09: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1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5月10日下午5时25分,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桃源县城某小区附近,一辆轿车将一骑摩托车男子撞伤。接到报警后,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出警,控制肇事者。

  经调查走访群众和查看监控视频,初步认为涉嫌故意伤害,于是将案件移送给二里岗派出所。二里岗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及时控制了嫌疑人并展开调查。

  目前嫌疑人廖某已被控制,伤者莫某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2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