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非法改拼装车辆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现金 编辑:唐韵 2018-05-11 10: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县副县长滕永忠(左二)现场指导治超治理工作。

焊工师傅对“马槽车”切割。

  红网时刻湘西5月11日讯(通讯员 黄现金)为了切实做好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有力打击非法改拼装车辆,从源头预防和遏制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9日,湘西州凤凰县治超办牵头公路、交警、110、交通运管、综合执法及有关乡镇等多个部门,对竿子坪镇源头企业存在的非法改拼装车辆进行大整治专项行动。

  为了保证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凤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由副县长滕永忠领导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组织治超成员单位组成了综合协调、专项治理执法、后勤保障、宣传报道和督查指导组等职能小组,明确了各自责任分工,强化部门协作。

  当天,联合执法人员紧密配合,共查处9台非法改拼装的马槽车。对这些改拼装车辆,执法人员采取恢复一台放行一台的办法当场予以切割。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停放在路边的改拼装车辆,即使司机没有到场,也一律实施强制切割。

  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非法改装、拼装车不时暗流涌动,部分车主和维修企业受利益驱使,为了追求高额盈利或逃税,无视法律,漠视生命,肆意妄为,任意改装车辆,致使车辆无法满足安全运行技术要求,不仅直接破坏公路设施,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还严重干扰了交通秩序,扰乱了运输市场,凤凰县坚决对非法改拼装车辆说“不”,一经发现将严惩不贷。

来源:红网

作者:黄现金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