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四会合一 部署信访交办件办理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8-05-11 10: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5月9日晚,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办理中央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情况汇报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

  何冲龙要求,要按照“一提级二见面三不限”的要求,高质量办理信访件;要强化执政为民宗旨,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诉求;要充分发挥领导率先垂范作用,抓大不放小,做到“每案必包、包案必查、查案必结”,确保每一件信访件的办理都经得起历史、法律、政策和群众的检验。他要求,要“认真、较真、动真”,切实解决扶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够强,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要突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加紧完善平台软硬件设施;要扎实推进镇村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典型挖掘和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