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问题分类管理 责任分级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5-11 11: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10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周志辉带领镇村两级河长对责任河段广兴洲镇东、西干渠进行了全程巡查,对发现的问题作了认真交办。

  每到重点渠段,周志辉都要步行沿途查看,认真记录询问,对比变化情况,在徒步察看近两小时后,又召集相关人员进行责任交办。

  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要求,对镇村两级落实河长责任,提出“问题分类管理、责任分级落实”的整改原则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段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思想要更重视、目标要更明确.措施要更具体、整改要更彻底,力争将东西两条干渠打造成两条风景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