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柏加镇提前实现财税“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陈纲 2018-05-11 14: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截至5月10日,湖南省浏阳市柏加镇完成财税总收入1498.93万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0.29%,其中,国税收入完成840.18万元,地税收入完成658.75万元,提前一个多月时间实现了财税“双过半”。

  作为中南地区最大的精品花木种植基地和花卉苗木交易集散地,近年来,柏加镇通过引导农户增加种植品类,培育花木交易市场,划行规市,实现了居民收入的稳步提升。目前,柏加共有个体户1259户,商贸类企业241家,农村花木生产合作社378户,全镇居民本地银行总存款达到16.3亿元,人均富裕指数居全市前列。

  “目前,我镇已全面实施‘云端苗木领跑战略’,实现了11个精品园、160户苗农并网入‘云’。”柏加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柏加镇正重点打造包含苗木信息检索、种植养护技术指导、信息化物流、供应链金融支撑等内容的线上交易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柏加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一季度成功引入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达科建设劳务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并为在镇落户的所有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在居民‘钱袋子’越来越鼓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朝着这个目标,柏加镇积极探索“产业+文化+旅游”的新型经营业态,率先推进浏阳河景观带建设,加快推进金科山水洲AAA景区、集镇商业圈、花木交易市场建设,精心打造陈熹文化广场、渡头村民文化广场等文旅景观,全力构建了一个功能聚集、形态新颖、设施齐备和生态协调的绿色总部经济生态集聚区块。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