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创新推出“参政议政直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2018-05-11 14: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经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推荐,市委统战部与相关单位、个人协商,决定聘请林华根等38名同志为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等19个单位的特约人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聘期3年。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昨日,浏阳举行特约人员聘请暨“参政议政直通车”启动工作会议。今年,浏阳创新推出了“参政议政直通车”,以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在此工作机制下,统一战线成员可针对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内容积极建言,这些建言将由专人分类汇编上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表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聘请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为单位特约人员和“参政议政直通车”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各特约人员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长沙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市领导刘仙娥、刘来宏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