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举行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娟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向宏鑫 2018-05-11 15: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秀娟 陈茜 记者 刘怡斌)5月8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在学校影剧院进行。本次比赛由全校2017级同学参加,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共收到学习报告201篇,通过书面评审出的9篇报告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9支团队小组成员分别从选题原因、研究现状、研究成果、问题对策、收获体会五个方面展示了研究性学习理论成果,展示的主题涉及到“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新时代高职院校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乡村振兴战略与幸福新湖南建设”“中华民族伟大进程中青年大学生文化使命研究”等,选手们结合社会和自身发展实际,用扎实的理论、严密的逻辑,慷慨有力的语言为全校师生宣讲新思想,表达新时代新青年的心声。

  比赛共评选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娟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