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将深入7个深度贫困县开展大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杨华 编辑:唐韵 2018-05-11 15: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林业局专题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5月11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杨华)5月11日,湖南省湘西州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大会,专题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罗亚阳指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及省林业厅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全面查找湘西州林业建设短板弱项、集中力量解决主要问题、固强补弱谋划发展的良好契机,对于促进湘西州林业建设长远发展意义重大。

  罗亚阳要求,大调研活动要切实突出林业建设重点,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紧盯问题、深入基层、直达一线、直面群众,广泛听取一线林业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多层次、多渠道、多方位了解真实情况,踏实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带着问题下去,揣着答案回来”。集中全局技术力量,破解一批当前制约湘西州林业建设发展的重难点问题,促进全州林业建设跃上一个新台阶,为湘西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绿色湘西品牌、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此次大调研活动着重围绕“油茶产业发展、林业产业园区建设调研、森林防火安全、林业资源管护和病虫害防治、珍稀树种苗木产业发展、森林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发展”六个重点课题展开,湘西州林业局和二级单位共40多名林业技术专家参加,将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深入湘西州7个深度贫困县73个乡镇268个村寨开展调研,于5月底前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杨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