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长制APP巡河在邵阳县首次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超文 周鹏 编辑:杨滋 2018-05-11 15: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邓超文 周鹏)5月9日,邵阳县首次运用河长制APP进行巡河,如今,巡河APP软件已成为全县各级河长治水利器。

  当天上午,在金江水库巡查中,该水库河长打开手机上的巡河APP点开开始巡河按钮,并绕着水库巡查了一周,对巡查中发现的围库养鱼、污水排放等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通过APP软件中的问题交办提交。巡河APP自带地图定位功能,河长在哪一条河道、水库、湖区巡查都可以实时记录。河长可以用语音、图片、文字等方式描述记录巡河发现的河道信息和问题,只要将这些内容填入,具体负责人员就会一目了然。它的应用,可以真实记录河长巡河的时间、轨迹、发现问题数、处理情况等,有助于推动全县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切实把责任具体化、精准化,做到河道、水库等管治护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邓超文 周鹏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