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方位服务第六届矿博会 郴州志愿者蓄势待发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2018-05-11 15: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六届矿博会志愿服务联席调度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唐哲宁)目前,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5月11日上午,郴州召开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矿博会志愿服务联席调度会议,志愿者们抓紧最后时间提升服务技能,力争以专业、热情、好客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外参展嘉宾。

  本届矿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将以“全民志愿、助力矿博”为理念,以“郴州微笑,感动世界!”为口号,参与者包括学生志愿者、社会志愿者、机关志愿者、好人志愿者、亲子志愿团,被招募的志愿者通过培训工作来充分了解、熟练掌握参会嘉宾基本情况、注意事项,并根据会展活动期间的郴州的天气情况、节庆习俗、饮食习惯、人文特点在志愿服务中与接待嘉宾实时互动,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第六届矿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现已完成第一阶段的招募发动与第二阶段的培训考核工作,正在开展第三阶段定岗上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