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人民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董鑫 编辑:王津 2018-05-11 15: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人民医院纪念“5.12”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 董鑫)5月9日,常宁市人民医院召开“5.12”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副市长阳青参加。

  2017年以来,全院护理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医院服务的初心,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扎根护理岗位,勤于钻研,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常宁卫计事业发展大局作出了较大贡献。胸痛中心与卒中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医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医护一体,协同作战,为患者救治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护理管理模式的同时,今年全院二甲复评工作中,护理人员抽考合格率100%。

  会议表彰了2017—2018年度护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授予新生儿科护理单元等2个单位“优秀护理单元”荣誉称号、刘志兰等6名同志“荣誉护士”称号、李婷等19名同志“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阳青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及节日的祝福,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激励广大护理工作人员立足自身岗位,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创新临床服务模式与照护品质,用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温馨的护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董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