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盖儿“十八变” 萌翻常德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杨翠 编辑:于佳丽 2018-05-11 16: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进行涂鸦。

学生进行涂鸦。

To be a better man。

别做低头族。

勇者无敌。

运动一夏。

唯美食与学习不可辜负。

地球清,文理新。

温暖你我。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中华文化美,经典永流传。

时空门,带我回文理。

  红网时刻常德5月11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杨翠)这几天,一幅幅萌逗的井盖涂鸦亮相湖南文理学院。原本“高冷”的漆黑井盖,“穿”上哆啦A梦、忍者神龟、派大星等彩绘“新衣”,还化身熊猫头表情包和“网红”旅行青蛙,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萌翻众人。

  这是湖南文理学院团委举办的“井上添花,园艺文理——创意井盖涂鸦”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有150份作品入围决赛。最终,精选12份作品,由25名学生进行涂鸦,完成井盖“换装”。

  “将艺术融入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同时凸显井盖的存在感,引起行人注意,避免不小心踏上松动井盖。”该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杨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