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国土、环保督察等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杨滋 2018-05-11 17: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新邵县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何雯)5月11日,新邵县召开国土督察、环保督察、危房改造、创卫、农村环境整治、拆违控违等工作推进会,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逐项抓好落实。

  会上,新邵县副县长汤先梧首先分门别类对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关于国土督察工作,他要求从“旱改水”土地整改、闲置土地整改、2016年度违法用地后续整改、2017年度占用基本农田疑似违法用地整改及采石(砂)场和砖瓦窑整改五个方面进行推进;环保督察工作要继续推进中央环保督察2个反馈问题的整改、切实落实整改方案、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及时妥善处理矛盾纠纷、扎实做好环保有关工作;危房改造要精准确定对象、加强工作力度;整体创卫氛围不浓、卫生管理不到位、清扫保洁不彻底等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马上整改,明确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奖惩机制与责任追究;通过抓好保洁员管理、突出整治脏乱差、提高标准和重点整治等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从突出抓好调查摸底、宣传造势、重点突破、依法行政、分类处罚、增量控制和督查考核7个方面努力,全力打好拆违控违攻坚战。

  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传达了市里文件及市委书记龚文密有关脱贫攻坚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弄懂政策、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加强督察,从严追责。陈历贤指出,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共交办新邵县27个案件,虽已全部办结,但还存在16个突出问题,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整改方案,一件一件开展“回头看”,采取切实措施,加快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并就环保督察及其他5个个案提出不同整改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