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游湘军乘风号】漫联卡通携三大IP亮相文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陈雪骅 2018-05-11 20: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5月10日至14日举行,湖南17家动漫游戏企业组成动漫参展团,推出“漫游湘军乘风号”。从10日开始,红网文化频道推出系列报道,全面展示正在崛起的“动漫湘军”新成果、新风貌。

漫联卡通原创动漫形象书包。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特派记者 袁思蕾)作为“漫游湘军”重要成员之一的漫联卡通,近日携疾风劲射、虹猫蓝兔、笨狼三大IP原创内容及相关衍生产品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

  漫联卡通此次全面整合上下游资源,实现创新发展。在品牌授权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与众多玩具、服装、食品等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初步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湖南漫联卡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集影视动漫创意、制作、运营、移动互联网、游戏研发与推广为一体的高科技动漫文化企业。

  由漫联卡通原创的《虹猫蓝兔七侠外传》全剧共52集,每集12分钟,主要讲述了几位英雄少年为了保卫家园,不畏强权,与黑暗势力抗争的故事。该片目前已经在广东嘉佳卡通卫视黄金时段首播,收视率排名靠前。近期将陆续在云南少儿、甘肃少儿、宁夏卫视、山东青少、海南青少、四川少儿等数百家电视台轮番热播。

  作为中国首部足球题材三维动画,《疾风劲射》也是在本次深圳文博会上展示的一部巨作。该剧共三季,每季52集,共156集及90分钟的动画电影。该片创作触觉敏锐,契合国民需求,弘扬传统文化,紧扣中国梦、足球梦、体育强国梦的时代主题,是凝聚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的宣传载体,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来表现足球精神与文化,可以给人以终身受益的正能量,对激励人们顽强奋斗发挥重要作用,有望树立运动题材动画的行业标杆。

  《笨狼和他的小伙伴》 根据著名儿童文学家汤素兰作品改编,讲述了在遥远美丽的森林小镇里,动物们和睦相处,比邻而居,呆萌可爱的笨狼在小伙伴的帮助和陪伴下,他一步一步寻找自我,又一步一步慢慢成长,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用快乐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