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速查处盗版书籍 三大出版社联名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军 黄时中 编辑:陈雪骅 2018-05-11 23: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大出版社联名给长沙市天心区文化执法部门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长沙5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德军 记者 黄时中)5月10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收到了来自北京的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三家出版社联名寄来的“保卫正版、文化卫士”的道谢锦旗,感谢该局第一时间查处了涉嫌盗版上述三家出版社书籍的无名书店。

  4月11日上午,天心区文化执法部门接到上述三家出版社的举报,称位于天心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附近的一居民楼内有违规兜售盗版出版物的书店。接到举报后,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立即联合长沙市“扫黄办”、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天心区文源街道迅速赶赴现场,将该无名书店涉嫌盗版的4000余册书籍查扣,并立案调查处理。

  “‘保卫正版、文化卫士’短短八字锦旗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和褒奖,同时也是鞭策。”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加强文化市场监管,持续开展打击盗版、保护正版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以确保辖区文化市场繁荣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军 黄时中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1/85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