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全省市州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 王柯敏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小益 刘文韬 编辑:何冰 2018-05-12 07: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柯敏在全省市州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督办及时解决群众合法诉求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小益 记者 刘文韬)5月8日,全省市州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信访局、省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有关负责人作了专题授课;长沙、衡阳、郴州等市州人大常委会领导及信访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柯敏在会上指出,做好新时代人大信访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做顺应民意、化解民忧、实现民利的实事,让群众得到利益,使公平得到彰显。要加强内外联系,密切跟踪协调,把加强督办作为突破口,突出督办重点,加大督办力度,注重督办实效,督促和协调相关单位尽快办理办结信访事项,及时将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到位。要深化改革创新,转变方式方法,结合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开展信访工作,探索建立人大信访工作改革创新机制、责任追究机制及干部成长激励机制,加快推进人大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小益 刘文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