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卫计委:行动起来 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何雅欣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5-12 09: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邀请居民互动,学习心肺复苏等应急办法。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国华 何雅欣 记者 石珊)5月12日是中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提高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能力,5月11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卫计局在桑园社区曾国藩广场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石鼓医院工作人员模拟演练心肺复苏应急救援,正骨医院演练外伤包扎,该区疾控中心模拟灾后防疫及消毒。活动现场还邀请居民互动,学习心肺复苏等应急办法,提高居民的卫生应急能力。

  “这些减灾抗灾活动的举办,能够让我们更多的人了解到在灾难真正来临的时候应该如何进行救援。”居民刘奶奶说。

  石鼓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义诊咨询台,为小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何雅欣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