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夜查扶贫驻村干部 2名责任人被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黄潜 编辑:唐韵 2018-05-12 09: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黄潜)5月10日晚,由道县纪委监察室联合道县驻村办组成的4个“夜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对全县53个扶贫工作队137名队员扶贫村驻村情况进行夜间督查。

  当天晚上7点到12点,各检查组到各工作队驻村点进行检查,对工作队员是否在岗、脱贫攻坚基本政策、驻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信息、工作队员的扶贫工作日记等内容进行督察。经查,大部分扶贫工作队队员基本在岗在位;同时发现,有个别驻村工作队员纪律松散,无故脱岗。截至目前,2名无故脱岗的责任人脱岗,道县纪委将对该2名责任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

  道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夜查驻村干部不是有意要打扰他们休息,而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时刻将贫困户的脱贫工作放在心里,共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黄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