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昆剧《乌石记》今天进行剧目审查

来源:红网 作者:蒋莉 编辑:唐哲宁 2018-05-12 09: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蒋莉)5月11日,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新编昆剧《乌石记》在湖南省昆剧团古典剧场进行剧目审查,《乌石记》人物故事和原型都取自郴州本土,剧目开排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全剧以郴州乌石矶的乌石为线索,“乌石好比郴州志 乌石好比清廉志”,刘瞻终于得以洗脱冤屈。《乌石记》以“反腐”为题材,通过刘瞻夫人李若水的正直刚毅和安于清贫来凸显主题思想,引起强烈共鸣。

  湖南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倪文华对剧目内容和排演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国家一级导演《乌石记》总导演王晓鹰介绍了该剧下一步的排演计划。新编昆剧《乌石记》预计在今年七月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蒋莉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