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四月份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53件

来源:红网 作者:桂文彬 编辑:唐韵 2018-05-12 10: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2日讯(通讯员 桂文彬)2018年四月份,张家界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共受理法律援助案件253件。

  其中,市本级受理法律援助案件9件,桑植县受理法律援助案件114件,慈利县受理法律援助案件32件,永定区受理法律援助案件73件,武陵源区受理法律援助案件25件,法律援助案件数量较去年同期明显增加。其中,刑事案件32件,民事案件219件,行政案件2件,极大地保护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援助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桂文彬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